爆米花花

本人不会画画,所有图片都是从别的地方看到的,如果有不可以发的一定要告诉我

鬼怪1

  我叫徐袅袅,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公司职员,每天都过的很平凡,我喜欢这份平凡,但是!现在这份平凡被打破了

   

  我结束了一天工作回到家,和往常准备点个外卖,但是家里不知道为什么很凉,明明是夏天也没开空调,我也没太在意

  

  吃完饭后我和往常一样准备去洗澡,但是当我进入浴室后一股刺骨的寒意包裹了我,我有点害怕连忙打开淋浴头,温热的水浇在我头上寒意消退了很多,但是还是觉得冷还感觉到有一股视线一直盯着我

  

  我快速洗完了澡钻进被窝,回想着刚才的事情感觉非常诡异,让我感觉很害怕,我把床头上奶奶给的护身符挂在了脖子上感觉最后的寒意散去了,我沉沉的睡着了

  

    到了半夜,感觉身体不能动弹,连眼睛都睁不开,随后感觉有一双手在抚摸着我的脸,然后滑到了脖子

  

  噼啪一声我闻到一股烧糊的味道,瞬间我身上的禁锢解开了,我连忙爬起来把家里的灯全部打开,光亮让我感到安心我不敢睡觉只能熬着,幸亏寒冷、视线、手都没出现

  

  我朋友不多家也不在这边,现在周围人都入睡了我不想打扰他们,准备等到早晨我就出门去找朋友或者去人多的地方

  

  我害怕的浑身发抖,护身符也烧焦了但是我不敢放开,紧紧的攥在手里,我紧紧的裹着被子“我太希望被子结界是真的”我苦中作乐的想着

  

  终于熬到了早晨,我连忙穿上衣服出门,随便找了个早点铺坐下,点了碗粥食不知味的吃着,想着再等等就找朋友去,看看能不能住在她家

  

  等到9点左右估计这朋友也醒了,给她打了个电话,她告诉我她刚好在家可以来住几天,我没跟她说具体的情况,说了她也不会信的,我也不想吓到她,她胆子很小

  

  “你来啦,快进来吧,怎么突然想来找我了?”

  “我想在你家住几天可以吗,我家那块邻居装修了特别吵”

  

  “可以呀,我老想你了”

  

  我闺蜜是从小和我一起长起来的,叫张玲,是一个特别好的人,我俩一起来这工作互相有个照应,她家很有钱这个房子是家里人给她买的,她为了我来到这个城市我真的很开心

  

  我俩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我忘记了昨天晚上带给我的恐惧,到了晚上我睡在她隔壁的房间,这个房间是她特意给我留的,收拾的很干净

  

  我躺在床上,脖子上挂着奶奶的护身符虽然也不知道还有没有用,但是总归图个心安,如果再有什么事情我明天就给奶奶打个电话,让她帮我再求一个护身符,我胡乱的想着睡着了

  

  “好冷,好冷,感觉要被冻僵了”我迷迷糊糊的被冻醒了

  

  “动不了,怎么会这样,但是眼睛可以睁开”我瞪大眼睛,努力的想要看清楚什么,但是什么也看不到,只看到一个黑黑的东西骑在我身上

  

  我感觉它在摸我,摸我的脸然后滑到脖子只可惜这次护身符失效了,它的手一点点往下滑,划过锁骨,他的另一只手一点点从我的大腿往上抚摸,一点点的撩起我裙子的下摆

  

  我害怕极了,就在它即将要摸到我内裤的时候,它消失了,我能动了

  

  我连忙爬起来哭着跑去了玲的房间,我不想麻烦玲但是我太害怕了,把她吵醒然后和她睡在了一起,她无论怎么问我我都摇头然后哭,玲没办法只好让我睡在她身边,她给我唱着歌我睡了过去

  

  我第二天一早醒来,不管不顾的给家里打电话,想让奶奶帮帮我,跟奶奶大致说了一下,奶奶说“袅袅你先回来一趟,我找人帮你看看”

  

  “好好,我现在就回去”我颤抖着声音说道

  

  “没事吧,要不要我陪你?”张玲关切的问我

  

  “不用了,你回来还要上班,别折腾了,我回去很快就回来了,你不用担心我的玲”

  

  “那好吧,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到了给我打电话”

  

  “知道了,别担心”

  

  这边离家里并不远,乘坐高铁1个小时就到了,给玲打过电话后,我赶紧回家看到奶奶我的恐惧才得到缓解,身上的寒冷也消退了不少

  

  奶奶看着我没说话,直接带我去了一个大仙那,好像就是这个大仙给的护身符,在小巷子里七拐八拐来到了一个红色的门前

  

  奶奶站在离门3米的距离停住了,然后说道“就是这了,我不能进去,你去敲门然后进去,进去之后不要乱看,一定要听大仙的话,别紧张,去吧”

  

  我忐忑的敲了敲门然后有一个小孩打开门,什么都没问只是看了我一眼就带我进去了,我跟在小孩的身后不敢乱看

  

  小孩看着我很紧张的样子,便说道“不用紧张,师傅会帮你的”

  

  “好的,谢谢你,小朋友”我笑着说道

  

  说话间我们停在了一个门前,小孩说道“到了,就是这,进去吧”

  

  我跨过高高的门槛进去发现里面供奉着一个道家的神像,虽然我不认识是谁,但是从衣着和手上的拂尘来看应该是道家的神像

  

  这时,一个老人出来了,穿着一个道袍,里面却是背心大裤衩,脚上穿着一双布鞋,老人开口说道“坐吧,不用紧张,我大概知道你的情况,我没有什么太好的解决办法,只能给你一个护身符,这是你们俩的因缘,我破不了,造化还得看你们自身”

  

  我听完有点着急,刚想说什么,老人又说道“不必着急,他不会害你,你别太害怕,尽量多跟他交流,如果不行再来找我”说完便把护身符给我了

  

  我也没办法只能拿着护身符走了,离开后奶奶一句也没问,只是一直叮嘱我注意安全,不行就回来

  

  就这样我坐上了返程的高铁,就是不知道之后又有什么再等着我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