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花

本人不会画画,所有图片都是从别的地方看到的,如果有不可以发的一定要告诉我

小姐与暗卫5

  “交易?你跟我交易?你有病吧”苏玉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苏写意,这件事怎么听怎么不可思议

  “你…你难道不怕家主怪罪你吗?你胆子这么大?”

  “哈哈哈哈”苏写意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水,苏一从旁扶住她,怕她笑的摔倒“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他不敢怪罪我,他怕我还来不及了,你就是要不要同意?”

  “你能给我什么好处?交易的内容是什么?”苏玉谨慎的问到

  “内容就是我需要你帮我送一封信,好处嘛,让你和你娘活命?”苏写意歪了歪头笑了一下“不知可还满意?”

  “哈?这算什么好处,不让我妈活命也无所谓,给我钱要不然没得聊”苏玉一脸不屑

  “是谁给你的错觉?让你觉得你可以跟我谈条件,你一个蝼蚁我一根手指就可以碾死,竟然跟我谈条件,我虽然说是交易,但是现在你跪着我坐着你觉得你配跟我谈条件?”苏写意收起了笑容,眼神像是看死人一样看着苏玉

  “收起你那些没用的小心思,我知道你想试探我,你以为自己装作一个废物我就会被蒙混过去?是不是觉得只要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小人一个粗俗不识大字的人就能逃出生天?”

  苏玉收起了脸上地痞的模样正色说道“我知道这样骗不过苏大小姐,我知道你心狠手辣,我并不确定和你交易能不能让我娘活命,苏小姐你能保住我母亲吗?”

  苏写意看出苏玉的松动,嫣然一笑说道“有什么保护不了的?你帮我把这封信送出去我自然就会放了你俩,并且还会给你们足够生活的银两,怎么样?稳赚不赔的的买卖”

  苏一开始自己的走神时刻“又来了又来了,每次坑人的都笑的像朵花一样,但是是躲食人花要吃了肉还要把骨头也嚼碎,榨干最后一分价值,表面上看这只是让他去送信,其实是让他去送死,如果没完成就只能证明这个人没用,完成了她可以继续榨,狠毒的女人”

  苏写意瞥了苏一一眼,她清楚自己可爱的小暗卫又走神了,估计还在心里说自己狠毒,“真可爱呀,什么时候才能吃到嘴呢”苏写意悠悠的想着

  嘴里却说道“想好了吗?我的耐心就这么点,过时不候”

  苏玉犹豫的说道“我知道了,但是一定要保住我母亲的安全,不然我就跟你拼命!”

  苏写意莞尔一笑“我苏写意说到做到,你安心送信就好了,别的不用担心,任务也不难只需要把信送到苏州的醉云楼就好,我们过几日也会前往苏州你只需要等我们过去,我就会放你和你母亲离开”

  苏一内心大受震撼“竟然是醉云楼,我还以为是腾云阁呢,看起来小姐很看好他,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胜任呢?就调查来看,苏玉被他母亲培养的很好,秘密接受了很多教育,就是不知道一个乡野村妇怎么做到这些的,还需要调查一下,苏玉的身世也并不明朗,只能知道是一个男子但是那名男子的身份也不明确,我必须得查清楚,不能让隐患留在小姐身边”

  这边的谈话已经结束,苏一内心的小九九也停止了,苏玉被人带下去休息,今晚出发去苏州

  苏写意起身准备回去休息,苏一站在她身后随时保护着她,两个人慢慢的走着,这时苏写意开口说道“小一,永远不要离开我,我活着你就得活着,我死了你就也得陪我死,好吗”

  “是”

  “真乖”苏写意笑了低声说着“永远都是我的东西,谁也拿不走”

  回到屋中苏写意示意苏一位她更衣,苏一走到她身前刚伸手就被苏写意一把拉进了怀里,她力气不大,只不过苏一对她永远都不设防罢了

  “头疼,我这几天做噩梦,还要应付这些烦人的人和事,我好累呀小一,让我抱抱”苏写意埋在苏一的颈窝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在苏一耳边说道“好香,是小一的味道”

  “别调戏我,小姐”苏一僵硬的说着,但是她不敢推也不想推开这怀中的柔软,就这么僵直的站在那,她知道暗卫不能对主子产生想法,甚至不能有情感,但是对于小姐她控制不住,虽然总是在心里吐槽,但是她也深深的爱着小姐

  两个人就这样抱着,苏写意搂着苏一纤细的腰肢,嗅着苏一的头发,湿热的气息喷在苏一的脖子上,痒痒的,热热的苏一害羞的要命,但是脸上一直是面无表情,其实心里全是乱码,反观苏写意一脸的满足,像是偷腥的小狐狸

  苏写意一直抱着直到站的累了也不舍得放开,但是身体实在撑不住了,只要放手说道“好了,果然小一是我的解药,抱一抱我感觉自己全身都有力气了”

  苏一虽然脸上没有什么反应,通红的耳朵暴露了她害羞的事实,苏写意从来不挑明她通红的耳朵,她很喜欢看苏一面上云淡风轻实际上害羞的要命这样的窘态

  “咳,小姐,这种事还是需要克制,而且咱俩这样不合规矩”苏一窘迫的说道

  “嗯嗯,知道了,都听小一的,我要休息半个时辰,你继续把东西收拾一下,明天咱们该出发了,顺便把我新做的安神香给我父亲和母亲送去”苏写意了个哈切说着

  “是,小姐您休息吧,奴婢这就去办”

  “嗯,下去吧”苏写意见苏一退下后,躺在床上喃喃说道“快了,马上你就能完全成为我的了,马上了”随后便睡了过去

  苏一安排了一个武功高强的暗卫守着小姐,自己前往了苏老爷和苏夫人那送香

  管家来到老爷身前说道“老爷,是小姐那的丫鬟来给送香了”

  “让她进来吧”苏老爷疲惫的说着

  “是”管家将苏一请到屋中,随后便退下了

  “说说小姐最近要去做什么,不要隐瞒”苏老爷

  “小姐最近准备去一趟江南,奴婢并不知具体情况”苏一淡定的说着,苏老爷每天都想着如何操控自己的女儿,但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她是苏写意

  “行了行了,你退下吧,没什么事别来我的院子了”苏老爷不耐烦的说道

  “是,奴婢告退”苏一面上恭敬的说着

  她又前往了苏夫人的院子,只不过苏夫人连院子都没让她进,只是让身边的丫鬟拿了香就给她赶走了

  等苏一回到苏写意的院子时,苏写意已经醒来了,苏一服侍苏写意起身,并跟她汇报“苏老爷目前还处于暴躁状态,据奴婢观察他神色非常疲惫,屋中留有药味,并且在他桌上有很多账本,夫人那边还是一如即往不允许我入内”

  “没关系,只需要稍微盯着点母亲就好,父亲那嘛,现在他虽然没出现什么重大问题,但是小的问题也会压垮他,我等着那天的到来”苏写意淡淡的笑着

评论(1)

热度(1)